千里油纸伞

『收集童話與珍珠|製造可愛的夢境』

記一件少女心事

又名一段有始無終的暗戀

我是一個少女心全無的人。
最好的例子就是身邊有無數個男孩子但沒一個喜歡的。
差點以為自己是同性戀。
結果我對小姐姐也不感冒......
真·以往相逢路過,最不屑唱情歌。
然後......就被啪啪打臉了。
這件事情始於去年九月,我遇見了現在最常聊天的一個男閨蜜(不是我表白的那個混球)。長得很像小黃人(?)但人家真長得很帥啊!最主要的是眼睛是棕色的!棕色的啊!
咳,扯遠了,讓我們回歸正題。
總之,從那時候起,我才發現我的心是會動的。
你聽見了嗎?那是心跳的聲音。
後來我開始有意無意地接近他,就連做了一個相似的動作都能高興老半天。
果然戀愛中的人智商都為零。
哦,我還沒戀愛。
再後來我覺得事情有些不對,他老在我面前提另一個女生。
就算我不喜歡你你也不能在一個女生面前老提另一個女生吧?!
更何況我還喜歡你啊!!!
哦對了我認識那個女生,而且還和她關係不錯。
果然他喜歡她。
我真TM料事如神。
但我也不是那種「我看上你你就必須喜歡我」的人。儘管心很痛,但我還是會放手。
畢竟他幸福就好了啊。
那段時間我經常與他笑著聊那個女生,儘管心在流血,可我也不想放棄與任何一個和他有關的話題。
同時,我也很慶幸——他只告訴了我一個人他暗戀誰,這說明我在他心中地位還是很高的啊!
如今我面對他時已經沒有那種心跳的感覺了,只是會像好友那樣聊天。
感情原來是真的會變淡的。
不過他攻略的速度實在是有點慢,大半年了從沒找過那個女生,我都想逼婚了......
總之,我已經有了新男神,打算徹底放棄這段被扼殺在搖籃里的感情了。也希望他能過得幸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