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油纸伞

『收集童話與珍珠|製造可愛的夢境』

最近

最近有點方。
先是在愚人節和男閨蜜開玩笑被說教一通,後來被閨蜜說:「傻啊,他那是喜歡你。」
非常頭疼於是不去想這件事,結果一個很好的朋友開始在我面前拼命刷存在感。之前關係就不差,還經常一起去食堂、聊天、互懟......導致我左邊的同位、右邊的同位及班裡一個要好的朋友都說:「XX是不是喜歡XXX。」而且還被一堆女生「拉郎配」。
上週二體育課,老師分組練習短跑。我的前同位(現後桌)原本和另一個人擊掌,結果他突然跨過兩個跑道來我這裡。我裝作嫌棄的往後躲,結果他衝我一個飛吻......
差點一個巴掌呼上去。
然後就是這周,男神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往我這看,我一回頭他也回頭。

仔細想想,從這個學期開始,我值日的時候男神他都在(不是一組),我不乾值日的時候從不久留。語文課上讀我的作文,第二天老師點評的時候發現他的作文里有好多句子我的作文里也有......
心累。
我情商低,真不懂,有心思明說,沒心思別搞那麼多事情。

评论